新闻是有分量的

价值7000万美元的Dan Rather Sues CBS

Dan Rather周三向CBS提起了7000万美元的诉讼,声称该网络使他成为关于布什总统国民警卫队服务的一个名副其实的故事的“替罪羊”。

这位75岁的伊斯特,其最后几个月因报道的争议而蒙上阴影,他说这起诉讼源于“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故意错误处理”故事的后果。

该诉讼在曼哈顿州最高法院提起,也是CBS总裁兼首席执行官Leslie Moonves,维亚康姆公司董事长Sumner Redstone和前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新闻总裁Andrew Heyward的名字。

相反,“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晚报”的前任主持人正在寻求2000万美元的赔偿金和5000万美元的惩罚性赔偿金。

趋势新闻

哥伦比亚广播公司发言人Dana McClintock说:“这些投诉都是旧闻,这起诉讼毫无根据。”

相反叙述了2004年9月的报道,该报道声称布什总统在他的国民警卫队服役期间放弃了他的一些职责,并且指挥官感到有压力要求布什的记录。 他认为这个故事是真实的。



但对该网络的独立审查确定该故事既不公平也不准确。 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解雇了一名制片人,并将三名新闻主管辞职。